老夏賣瓜Some bragging

 

在冬季,荷蘭和比利時的冠軍鴿友會捐贈給鴿會賽鴿購買優惠券,這些優惠券通常是在網上拍賣,當然是最高出價者獲得。然後,得標者通常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到捐贈鴿舍去選取鴿,拍賣獲得的錢屬於鴿會的。以前2000年的時候,鴿舍優惠券荷蘭最貴的,考夫曼(Koopman)鴿舍則是第二貴的如今,提供優惠券,仍是最貴的對於尚未出生的幼鴿一羽叫價3,050歐元,或者一孵蛋叫價超過1,000歐元,也的確是如此。我總說,這一切都有原因的。而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我作出鴿在其他鴿舍也獲得了驚人成功。

 

我鴿舍作出種鴿,售出後下代的持續入賞紀錄AMPLES

-蘭斯范德席德(Rens v d Zijde)次從我這裡引進兩羽種鴿,將之互相配對這個配對旋即作出一羽全荷蘭最佳長距離賽鴿,因此獲得了全國冠軍。

-鴿友尤里(Ulrich)有一全國鴿王,而且他從我鴿舍引進的鴿子,參賽成績非常優秀,就像鴿友貝里凡德布朗德(Berry v d Brandt)一樣。

-我有次能讓鴿友萊恩斯(Leytens)先生羽種鴿,成為那羽優秀長距離賽鴿世界冠軍(World Champion)的父鴿,另一羽則成為,在南非舉辦的賽鴿奧林匹克短距離速度賽冠軍鴿的母鴿,這羽冠軍鴿在多達6,000羽賽鴿參賽的比賽中贏得了多項冠軍

-世界著名鴿舍沃克(Verkerk)也從我這裡引進賽鴿,其中幾羽他將命名為冰皇后(Ice Queen)、亞歷山德羅(Alessandro)泡泡號(Bubbels)在他鴿舍這三羽種鴿撐起相當重要的育種大任。冰皇后某個冬天不見了,就像牠的名字一樣,但巴斯有一羽牠作出的直子,後來入賞賽鴿奧林匹克

種鴿亞歷山德羅(我鴿舍作出) 成為他鴿舍著名賽鴿史普林(Sprint)的父鴿這羽賽鴿在炎熱天氣的比賽,贏得了查特盧(Chateauroux)半全國賽冠軍。第三羽種鴿泡泡號育種表現則是個傳奇。兩年前,巴斯參加呂弗克(Ruffec)750公里省際比賽,數千羽賽鴿參賽,他鴿舍贏得了冠軍、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第六位以及第七這幾羽入賞鴿都是泡泡號作出的下代鴿,就像他今許多著名優秀賽鴿的血緣一樣。

-比利時鴿友杰斯普范德维根(Jespers v d Wegen)向我引進一些種鴿,這些種鴿作出的幼鴿,在國家賽等級的比賽中表現出色。芙蓉(Fleur)則是引進種鴿裡育種表現最好的種鴿之一,而且鴿新聞報導上經常被描述為比利時最好的種雌鴿。(同樣的表彰也常在荷蘭的泡泡號身上出現)。巴特范歐克(Bart van Oeckel)引進一羽與芙蓉血統關係密切的母鴿,讓他在全國鴿王獎上,入賞冠軍與第三位!

請鴿友注意:我不是在談論那些,跟鴿舍賽鴿血統有上位入賞鴿和國家鴿王我說的是從我鴿舍引進後,直接作出的優秀下代。

 

近來更多鴿友使用我種鴿作出的入賞紀錄MORE RECENT

- 2019賽季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上週末比賽有點困難因為遇到強的逆,漢杰德格魯特(Hanjo de Groot)寄來他的入賞消息,在2,200羽賽鴿參賽的比賽裡獲得冠軍,這羽冠軍賽鴿是從我鴿舍引進的雄公作出的

-我還收到鴿友漢斯艾爾坎普(Hans Eyerkamp),寄給我關於上週末比賽結果的郵件。我們之前互相換種鴿,他從我這裡選一羽公鴿,而我則換得了他鴿舍的一羽鴿。從我鴿舍選去的那羽公鴿,在艾爾坎普鴿舍育種表現很優秀,作出的幼鴿是樂得艾爾坎普(Lotte Eyerkamp)鴿舍上週參賽歸返的第一羽賽鴿。去年同一羽賽鴿,贏得了NPO全國賽第二位!他從我鴿舍這裡引進了這種鴿而已

-強豪楊范德帕許(J v d Pasch)向我引進艾爾坎普交換那羽公鴿的半兄弟,這也是羽超級種鴿,也同樣作出NPO半全國賽第二位的下代賽鴿,楊至此也向我引進了這羽公鴿而已..

-年輕的超強新人豪斯曼斯(Huismans)也只向我引進一羽種鴿,這羽種鴿作出賽鴿天堂全荷蘭(ALL Holland Pipa)省際鴿王賞冠軍和第五位。

-斯塔貝爾(Stabel)先生和兒子當時只引進一羽種鴿,牠作出2017年NPO然鎮(Gien)半全國賽冠軍。(可以說他用購鴿優惠券引進種鴿真是值得了)。

-2018年,鴿友佛科艾本(Falco Ebben)從我鴿舍用購買鴿蛋的價錢,引進兩羽賽鴿這兩羽賽鴿後來入賞鴿王冠軍以及第二位!鴿舍的著名種鴿印地(Indy),鴿舍培育出的賽鴿,曾經入賞過6次冠軍!

-比利時猶肯瑟.范.哈索(Jochems van Hasselt)先生,用賽鴿購買優惠券向我引進一羽賽鴿,這羽賽鴿贏得了伊蘇丹(Issoudun zone)國家賽冠軍

-比利時伯恩德斯(Boenders)先生,也買了一張賽鴿購買優惠券,他挑選一羽四冠王(Ace Four)孫,這羽賽鴿為他贏得了4次冠軍

-肯尼斯(Kennes)先生也只買一張的賽鴿購買優惠券,這羽賽鴿作出荷蘭全國最佳中距離公鴿,也是全國鴿王冠軍

-鴿友彼得凡德米衛(Peter v d Merwe)從我這裡引進一些種鴿,這些種鴿為他作出了20,000羽鴿參賽的比賽優勝鴿我鴿舍培育的種公鴿,作出直子入賞全國幼鴿組鴿王第二位,另外作出的一羽公鴿,作出贏得了NPO舉辦查特盧(Chateauroux)比賽半全國第二位的下代

-鴿友皮伯(Pieper)向引進一些種鴿,其中羽作出的下代,入賞荷蘭全國鴿王(National Ace)。

-希瑪斯(C Maas)先生擁有荷蘭全國中距離公鴿,這羽優秀賽鴿是我鴿舍作出的兩羽種鴿下代。

-冠軍強豪科佛布利(Co Verbree)擁有荷蘭最好的公鴿鴿王以及荷蘭最好的母鴿鴿王這兩羽全國鴿王(Aces)的父鴿,是我鴿舍作出的

-鴿友史威騰伯格(Swichtenberg)入賞德國全國冠軍的功勞鴿作出的。在德國全國最好賽鴿13位中,有3羽雌鴿入賞,父母鴿都是作出的。

 

以上只是簡要的作出紀錄!!

這些事實解釋了為什麼鴿友來說,我鴿舍所提供的賽鴿購買優惠券,會如此的搶手

 

用我的種鴿作出入賞下代,都會令我感到光榮PROUD

至於引進種鴿這事,鴿友最容易犯的兩個錯誤。

第一個是,自認為沒有其他鴿友的賽鴿會比自己現在使用的好,所以從不引進種鴿。

第二個錯誤是從太多來源鴿舍引多種血系種鴿

鴿友應該引進那一種血系的種鴿,那一個鴿舍取決於鴿友個人在賽鴿運動上的目標,當然冠軍強豪的手法,與新手確實會有不同。

3月份,兩組中國鴿友組團在荷蘭和比利時,拜訪各個鴿舍購買幼鴿。我個人的建議是不要模仿鴿友的行為,因為他們不僅付出超過市場行情的價錢買鴿,而且他們來拜訪的時機是錯誤的,鴿友不應該在三月或四月幼鴿引進鴿獲得成功的鴿友在夏天或秋天來鴿舍選擇的當地這裡的鴿友,需要為鴿舍最好賽鴿執行早期育種因為這段時間育種作出的幼鴿,還有時間可以參加比賽,再晚些時候作出的幼鴿,要讓牠們參加比賽,時間上就有些來不及。這段時間作出的幼鴿,對那些希望改善自家鴿系質量的鴿友提供了很好的機會。

至於直接從我鴿舍引進種鴿,培育出全鴿王賽鴿等優秀成績都會讓感到相當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讓賽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